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敏家

 浏览量:[139701]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敏家:这件事听懂了,你就是朋友圈里的女神!

敏家:这件事听懂了,你就是朋友圈里的女神!

来源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15 17:26:32 By 陈丹 阅读(6183)

当女人过了30岁就不再是“我拿青春赌明天”的阶段了,这个时候女人有阅历有头脑,要留住岁月全靠“头脑”,这也是敏家顾客尹凤媛女士一贯倡导的“护肤从武装自己的头脑开始”。  


回顾一下,当皮肤出现敏感、痘痘、色斑的时候,每个爱美女性都会慌慌张张惊恐万分,不是着急去寻找,就是到处问身边朋友的护肤方法,根本没有考虑过你为什么会在这段时间出现了皮肤问题。其实,皮肤就是身体的一面镜子。那么皮肤这面镜子能照出身体哪些状况呢?  

内外环境。

皮肤是人体面积的保护层,也是最薄的保护层,对外界的环境和内部精神状态都很敏感,还有就是你的个人皮肤护理方式,这三者的变化都会集中反映在你的皮肤上,当皮肤出现敏感、痘痘、色斑的时候,一定是你在某一方面出了状况,失去了平衡。但是我们对皮肤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的时候,就会糊里糊涂地跟着感觉走,跟着广告跑,跟着“神奇的”美容语言掉入陷阱。 

举个例子:过敏,有可能是机体压力导致,也可能是偶尔对某事某物敏感,但是你没有正确的认知,头脑里没有任何主见的情况下,去急切地在自己的皮肤上尝试某些“一次”的快速疗法,很容易就陷入了“激素陷阱”而不能自拔。这是我们调理“激素脸”十几年的真实经验,激素脸的女性往往有这种根深蒂固的“感觉”。而正因为在激素脸形成的过程中,由于这样那样偶然的一个皮肤小问题,就酿成一个很难解决的皮肤大问题,甚至导致无法康复。  

所以,当我们皮肤出现不正常或所谓的问题的时候,你能否真正了解皮肤的真实需求?真正聆听皮肤对你的述求?你有没有反思过自己的护肤方法?这要看你是否“用智慧武装自己的头脑”。  

关键词:敏家
上一篇:2017元宵节情人节,敏家微商有好礼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