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敏家

 浏览量:[140411]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急性手部,她用敏家调好了!

急性手部,她用敏家调好了!

来源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3 14:46:30 By 陈丹 阅读(6002)

,这种皮肤问题非常顽固,有临床数据证明,凡是患者,90%都用过含有激素的药膏,这部分人当中,70%的人导致了不同程度的激素依赖。故此,当你患上,千万记住不要用这些药膏来止痒。敏家可以为你解决问题!

而这位小女孩,不明原因患上手部以后,她并没有紧张,而是听从妈妈的话,用敏家海盐沐浴膏等产品进行及时处理,结果半个月左右就调好了。

小编特别提醒:不要挺,更不要乱治,否则变成慢性可能会陪伴一生!

康复顾客:李宇

康复前:不知道什么原因,她手心不明原因瘙痒还起了泡,大夫说是。这东西非常痒痒,让她不能专心学习,更睡不好觉,真心伤不起!

康复中:她听妈妈的话用敏家产品调理。先用海盐沐浴膏洗手,然后涂抹调理霜,配合口服敏家葡萄籽压片,一周后干燥脱皮。此阶段便开始涂抹冰肌精华油,清热排气,然后在涂抹调理霜,坚持五六天以后,皮肤基本康复。

康复后:前后用了半个多月,最后不见了,瘙痒消失了,皮肤恢复健康状态。

这就是她,她表示愿意为敏家代言。

所用产品:

1、敏家海盐沐浴膏

利用原始海盐具有的杀菌作用,来清洁皮肤,利用其中含有矿物质来补充皮肤营养,打造健康环境。

2、敏家调理霜

其中含有菊花精华,清热,利于康复。并且含有神经酰胺,可以增加角质层的抵抗力,杜绝其他物质的刺激,避免瘙痒加剧。

3、敏家葡萄籽压片

该品每粒含有100毫克OPC,小分子易吸收,可以深入细胞,稳定肥大细胞、嗜碱细胞稳定性,减少组胺释放,从而减轻瘙痒和红肿。

4、敏家冰肌精华油

后期,她的病灶部位开始干燥脱皮,使用本品可以润湿皮肤,并且其精华成份具五叶松子油有明显的作用,联合其他产品,使得效果加倍。

关键词:敏家

联系方式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