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敏家

 浏览量:[136827]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敏家清痘系列,双管齐下消灭痘毒!

敏家清痘系列,双管齐下消灭痘毒!

来源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31 14:44:19 By 陈丹 阅读(6137)

有那么多人,用各种祛痘方式祛痘,最后痘痘不仅没祛成,反而越祛越多,越袪越顽固,甚至于形成了暗红色的痘疤痘坑。这是何苦呢,与其和痘痘一争长短,还不如针对痘痘的根儿,来一次永绝后患的战役!敏家清痘系列,双管齐下消灭痘毒!

步祛除皮下痘痘

有很多长痘痘的人,如果你仔细摸皮肤的话,会感觉下边有一些小硬结,这些就是还没有长出来的痘痘,也叫皮下痘痘。  

皮下痘痘很顽固,但是它并非痘根。不过,祛掉它们,的确能让痘痘老实一段时间。

推荐产品:敏家排痘清痘面膜液

皮下痘痘形成,主要是因为局部角质层厚,或者是毛孔堵塞,导致毒素不能排除,最终形成了硬结。有的其中还有脓液,此时局部会疼,但是表面看不到大的变化。

敏家排痘清痘面膜液,含有丹参、白花蛇舌草、黄柏、VB等,可以渗透到皮下,将那些皮下痘痘“发”出来,之后采用敏家清痘祛印系列,进行的围剿。

第二步祛除痘根  

痘痘反复长出来,那么它一定有根儿,就和韭菜一样,割了一茬长一茬,只要挖掉这个根儿,痘痘也就不再长了。  

痘痘的根,其实就是痘毒。在《医宗金鉴》上有所描述,认为其痘毒是反复不愈的根源。只要痘毒,痘痘就会消失。之后保持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,配合正确的清洁方法,痘痘就不会复发。

推荐产品:汉方甘泉植物粉+清痘祛印系列

祛除痘毒,小编的建议是:口服汉方甘泉植物粉+外用清痘祛印系列,形成内服外用模式,对皮肤以及体内的痘毒进行一次大清扫。  

内服:金银花杏仁植物粉+茯苓芡实粉

内部痘毒很多是因为脾胃失调导致的内火,影响了内分泌,从而产生大量的垃圾。故此,强壮脾胃,同时清火败毒,就能纠正内分泌,切断痘毒生成链条。

茯苓芡实粉,服用以后可以强壮脾胃,同时配合金银花、杏仁清火,双管齐下消灭痘毒。如果有条件的,推荐服用敏家果蔬好军团益生菌粉和葡萄籽压片,效果会更加明显。

外用:清痘祛印系列  

该系列产品遵循敏家的“中药组方,整体调理”的皮肤问题调理理念,从外部皮肤内部的痘毒,建立健康的皮肤环境,和内服配合,里应外合最终消灭痘痘,确保不复发。

敏家清痘祛印系列,避免了传统祛痘的针清、抗生素、激素等伤害,不破坏皮肤微环境,无依赖,不上瘾,具有“中药祛痘毒,祛痘原生态”的美称。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喜爱。

痘痘除了和痘毒有关之外,和清洁有着直接关系。只有健康科学的清洁,才能保证毛孔通畅,水油分泌平衡,且及时分解化妆品残留,确保皮肤始终处于健康状态。

敏家原生态清洁系列,纯原生态产品,不含界面活性剂,因此清洁同时不脱水,更能瓦解皮肤当中的垃圾,确保毛孔通畅,不让化学残留伤害皮肤。特别是“敏家原生态植物洁肤粉+原生态海盐洁面膏”的复合洗脸法,可以让T字区的油脂分泌减少,并能让两颊得到滋润,使用时间越长皮肤越接近中性皮肤,告别痘痘困扰。

再者,除了以上这些,痘友们还要注意:不要熬夜、不要吃辣、不要吃垃圾食品!

关键词:敏家

联系方式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