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敏家

 浏览量:[140855]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康复脸,敏家为你支招!

康复脸,敏家为你支招!

来源: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12 11:49:14 By 陈丹 阅读(6651)

谈到激素脸,就连小编都认为:那些爱美的,经常出入美容院的女士,罹患激素脸的几率更大。但是今天的故事主角,她年纪花甲,根本就没有去过美容院,更谈不上用了不良化妆品,但是她仍然得了激素脸,这到底怎么回事呢?当然是敏家帮忙的啦!

一管小药膏害了她的脸  

说起自己得病的经历,段季英女士如此说道:“我的脸刚开始过敏,是到私人诊所去看的,给我开了抹的药膏和口服中药。药膏抹上一两天红子就下去了,但停下来几天红子又出来了,再抹又下去了。抹了一个月药膏和口服中药没有多大效果,停用药膏红子比原来又加重了。”

原来,罪魁祸首竟然是小药膏。看来,脸过敏真得去正规医院,千万不能图便宜,去小诊所、用小药膏。同时,小编看了看以往的康复档案,像段季英女士这种经历的,还真有几个。足可见小药膏的伤害多么大。

到敏家,坚持信任是关键。

她能够到敏家,康复激素脸,还是缘于一次偶然机会。

“偶然的一天路过敏家店进来咨询一下,经过店长武老师的讲解,才知道我抹的药膏是含激素的。第二天决定用敏家产品,刚开始买了解痒液、调理霜、精华素、葡萄籽,过了几天我的脸比以前还严重了。听店长武老师说是激素反跳现象,不要让我担心是正常现象,我就坚持在敏家调理,因为我年纪大了代谢要比别人慢,所以我很坚持配合用产品。”

“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我的脸终于康复了,家里的人都说以前变年轻了,皮肤也变得白净细腻了许多,我也和我同岁的人比起来年轻了好几岁,心里觉得无比的高兴。我感谢敏家产品,感谢店长武老师的指导,让我的皮肤恢复了健康,让我在花甲之年有点小自信。希望在用敏家产品的顾客不要怀疑,坚持下去都会康复的。”

看到没,段季英女士不仅康复激素脸,还让皮肤更加白净细腻,成功实现了年龄的逆袭,这才是她的收获!  

针对在敏家康复激素脸的顾客,小编还都认真的总结了一番,发现那些心态好、肯配合的顾客,康复所用时间都比较短。这都源于她们认同敏家理念,坚持在敏家,配合指导人员,做到了足次足量使用产品。

敏家植物康敏解痒液  

敏家拳头产品,中药组方国家专利,养颜专门调理激素脸,可激素、重金属、化妆品残留,拥有“化妆品伴侣”美称。  

敏家植物调理霜

中药组方产品,富含神经酰胺,配合维生素E,可以修复角质层损伤,更具淡斑、之功效,堪称角质层卫士。  

敏家植物舒缓修护精华

富含透明质酸,可以稀释皮肤当中激素等毒素,快速补充水分,让皮肤摆脱过敏导致的瘙痒、干燥和脱屑。

敏家葡萄籽压片

每粒含小分子OPC100毫克,极易吸收,可以深入细胞抗过敏,被誉为“细胞先锋”。裸片,不添加色素、香精,更更。

关键词:敏家

联系方式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